最近玉木拍了一個新的電腦廣告~有兩版:一版是玉木超宅,另一版是玉木和AK48一起拍的!玉木竟然變主人樣了!其他的人都是女僕!~

第一版:玉木耍宅中!~

 

 

第二版:玉木變主人了!~我也要啦!~去×的AK48!~~

 

 

不過以內容來講玉木耍宅比較有內容的說!

看到著些廣告就是要告知宅以經擴散了!~雖然我也是一位宅女

但是具我最近幾年的觀察去超宅台北車站地下街的人變多了很多ㄋㄟ~

哈日族也明顯增加了多喔!~因為玉木雜誌沒以前好買了常常缺貨部藍就是要調貨,雜誌風也是擠暴了!~

違背我的良心(因為我也是哈日族)我要講那台灣ㄋ?大多數得人都是哈日族不然就是哈韓族再來就是哈西洋族,到最後才是哈台一族吧!台灣加油啊!~跨年時的TAIWAN GOGOGO!~去哪裡了!

最後只有一句話好說!~那就是玉木大神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