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我們學校爛爛的高中部。為什麼呢?只能領3萬元的獎學金,又要被學校管的超緊,制服穿出去又不拉風!好歹我還是華興國中能去3樓自學班(考基測分班最好的班)的人啊!結果沒讀書半年去考績測只考了PR87我朋友都是去北一女不然就是前三志願的說~!還不是當時被捨麼繁星計畫和超強國文老師和種種原因留下來了~....(以上純為碎碎念)

 


前一陣子我的美術老師說要美術報告,當時我快無聊死了所以沒有聽清處他到底說了捨麼,後來就聽到他用電腦抽籤的音樂(當時我只有一股不好的預感而以),結果我叫聽到10號

我才驚醒:「ええ(像玉木那樣)!~誰叫我~幹嘛!」

老師:「籤王就是妳!」

我:「我!要幹嘛!~」

老師:「妳第一個報告!」

我OL:NOooooooooooooo!~我不要報告啊!~我家只有一台iMac啊!又帶不了!那麼大台!~

 


 

結果到最後只出來一個結論管它MAC還是PC先做了再說!但我想了好久都還是不知道要報告什麼(頭快痛死了啦!)

我同學看到我這樣就開玩笑說:「你就報靠玉木宏啊!」

超棒的提議的!!!!!!!!!!!!!!

星期五回家我就開始猛做!3天內就坐超過24個小時了吧!超累!不過自稱玉木教教皇總不能做的爛爛的吧!所以星期天晚上回宿舍前終於做完了!超感動!

檔案:(因為是mac格式作,影片的又有file有一點問題,所以用圖片檔和大家分享!音樂部份就沒辦法了~敬請見諒!)

玉木宏報告.001.jpg 

一開始就是盛大的開始在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鐘進場!!!!!!


玉木宏報告.002.jpg 

短短的介紹了一下報告的內容

 

玉木宏報告.003.jpg 

為了達到效果我在開頭就用了設問法來帶觀眾進入主題

 

玉木宏報告.004.jpg 

最好笑的市我到這還停頓了幾秒等烏鴉飛出來,還講I'm 烏鴉!

 

玉木宏報告.005.jpg 

答案揭曉!~(P.S.上面是我自己研發的人物請勿模仿!以上為我的公仔,下面只有一根毛的是玉木宏!)

 

玉木宏報告.006.jpg 

嘿嘿我只用了iWork Keynote的功能就把照片白色的地方全部去掉了!(P.S.以上以下照片幾乎都有用著個功能喔!)


玉木宏報告.007.jpg 

興奮的進入此面後就開始撥交想情人夢後篇的預告片!希望還沒看得同學看DVD來多多支持一下!又放玉木帥帥演奏的1812序曲!!帥啊!!!!!!!!!!!!!!

 

玉木宏報告.008.jpg  

當然我一定沒有忘記說玉木超級討厭吃納豆嘍!


玉木宏報告.009.jpg  

嗚!~~我好想要Leica MP啊!!!!!玉木宏都有!早知道去考師大附中蟲我外公那裡賺一台!直升留在爛爛的高中不真是太可惜了!!但是我最起碼要A一台Canon F-1吧!未來的重大計畫喔!

我的Canon FTb 第二代測光表有一點壞掉了!真是太可惜了!修依次要好多錢啊!


玉木宏報告.010.jpg  

用印表機掃描到電腦裡超累得還要選處儲存到iPhoto啊!我這一次用才發現要用印表機選害我以前選的好辛苦啊!


玉木宏報告.011.jpg  

玉木宏的字好可愛喔!!我好喜歡!


玉木宏報告.012.jpg 

 以上照片為玉木宏所拍攝的!從玉木宏的寫真集「color」& 玉木宏2010官往日曆掃描的!請勿拿去坐商業行為或大量分享只可私人收藏!有版權!要做一位有道德的網路使用人!喜歡的話去買正版的!

如果沒做到不只一輩子都見不到玉木宏,也表示國中公民都沒有學號要重讀!!


玉木宏報告.013.jpg  

我個人也超喜歡拍照玩藝術的喔!千萬不要以為是受玉木宏影想喔!我是真的喜歡!

為了應印美術我選擇展出玉木宏的作品來把我的興趣融合~想了超久而排出的報告順序~最大重點放最後以免一直報告同學睡著了~玉木宏很帥的著一點也表現的不明現啊

都是臭男生害的!

P.S.上面有我本人的圖片!請尊重隱私權物轉載!

有獎徵答.001.jpg  

玉木宏的“Good Day“當背景音樂超棒的!氣氛不錯的說~還順便點出玉木也是歌手!


有獎徵答.002.jpg 

 


有獎徵答.003.jpg 

 


有獎徵答.004.jpg 

 

 

有獎徵答.005.jpg 

準備的禮物有巴黎杯子兩枚,相框加本人作品一枚,&玉木宏音樂全集(我作的超相專輯的!我同學都被騙了!

結果同學都超爽的~真是的!

廣告.001.jpg  

我還家了痞子英雄原聲帶的音樂廳起來粉刺激喔!


廣告.002.jpg 

 


廣告.003.jpg 

 

 

廣告.004.jpg 

 


 

廣告.005.jpg 

左上:N906i; 右上:Making CM of N-01A; 左下:N705i; 右下:N-01B


廣告.006.jpg 

 


廣告.007.jpg 

 

 

廣告.008.jpg 

 

 

廣告.009.jpg 

 

 

廣告.010.jpg 

 

 

廣告.011.jpg 

上:上モメ; 下中:Churro; 下右: 抹茶 

 

廣告.012.jpg 

 

 

廣告.013.jpg 

 

 

廣告.014.jpg 

 

 

廣告.015.jpg   

結束!


 


結果後來我沒借到Macbook所以煩惱了一整個禮拜啊!星期五一回到家就衝去找媽媽求救!:媽!~我都沒解到電腦!,於是我媽想了一個非常厲害的方法喔!打電話給剛好從新加坡回來的外公說...結果就得到了一個超級大的贊助人贊助了一半的錢!!也因為家裡電腦都壞掉不然就是老死所以我媽也贊助了一半!我和我妹一個人都只付了3000塊的錢就買到了新的Macbook Pro!!!!!!!!!!!!!!!!!!報告的順利還賺到一台電腦真是接大歡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