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預告一下我要貼的照片的雜誌吧!

我要用的相機是Canon 50 D  喔!是一台單眼相機的說!希望大家會喜歡!之前我拍的照片都是它拍的喔!

1.2008年7月號《Man's NON-no》:這一本雜誌是我第一本玉木宏的雜誌喔~是我剛喜歡玉木宏的時候(小學5-6年級),在逛書店的時候突然看到二話不說買回家的,買回家才發現是男生看的時尚雜誌。

裡面玉木手上有我非常想要的Leica相機,那台型號是M8那時候它才剛上市,一台要價10萬啊!而且不含鏡頭喔!我個人的夢想相機是MP

2.eb! enter brain:這一本雜誌是我3月號看完交響情人夢前篇在樓下雜誌瘋買的(京站)封面是玉木宏×上野樹里,一本介紹新的電動玩具、漫畫、動畫、等的magazine

3.2010年1月號的FLIX:封面是玉木宏×上野數里,裡面有玉木宏可愛的picture喔!我因為忌妒也田,所以沒有拍她的照片,如果有人要的話我在拍(請留言)

4.2009年12月號acteur:封面是玉木宏睡在小鋼琴上的超帥氣,超可愛照片!裡面的玉木long interview真的超多的!從目錄開始就是玉木大神的照片!(啊~超帥,我的眼睛快受不了!)一共有19面(圖片+訪談+目錄)

5.act 特集 Love classic 2 號刊:封面又是玉木宏×上野數里的老夫老妻照,超級不爽的!但是裡面的玉木宏很帥喔!上野樹里的照片野不拍了,有需要的話請留言吧!

6.BARFOUT 2010年173號:裡面有玉木宏的真跡喔!有玉手和玉腳的picture喔!所以我要貼本教皇的手腳照比較喔!我覺得我的腳和手和大神的瞞象的喔!

7.日本映畫magazine2009年9號刊:玉木的歷年A~Z全面介紹真夏的獵戶座、MW毒氣風暴電影介紹,造樣也是超帥玉木大神御照

8.only★star:2009年NO.47-1519號: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電影介紹,後面還有玉木宏N-02B CM 的發表會照片喔!

9.only★star:2010年NO.11-1532號:為玉木宏「alive」介紹的內容。

10.H 2010年104號(封面是嵐TV):也是玉木宏×上野樹里的內容,但是後面的音符非常cute喔!

敬啟期待吧!

 


 

P.S.1.要雜誌中玉木宏以外的照片的話請留言我會盡快放在相簿列中的〔玉木宏以外picture〕資料夾中

      2.希望有人願意翻譯一些文章喔!有的話也請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