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每一個玉木飯都有一些事情想和玉木宏大爺做吧?

想想不就是一些很平常的事對不對?但是只要和大爺“扯上關係那可是比登天還難吧!因為我們所喜愛的大爺也可以說是一位在眾多飯心中的大神

簡單來說大爺﹦大神

一.但是普通人唯一可以和玉木做這些事的方法有種:

1.在夢中~但是機率非常非常小.

因為我喜歡玉木3年多中只夢見他3次而且3次中願望沒有一次實現

2.參加玉木會員的聯誼會,但是那一點都不浪漫啊!原因如下:

 。依次要和很多人一起參加

 。那是玉木宏的工作的一部份,難免還是和真的他有差吧!

 。聯誼會的活動內容是玉木宏的經濟公司安排的

二.但是對有些人是還好吧~起碼沒有和登天一樣難~而這一些人只限有錢人

而且這種人就是有新聞上最近講的American Express黑卡,要有這一張卡的條件有:

1.年收入要約650萬台幣﹦20萬美金

2.光年費就要16萬

3.還採邀請制,所以要有這一張卡還要被邀請才有.

(請點上面的超黑黑卡兩字了解詳情)

但是普通人沒有那麼多錢啊!~那可是只有台灣百分之15的人啊!

但是往好的地方想那是不是有一點像小狼狗呢?小玉木一定會非常傷心吧!

 三.以上的所有人都有努力不懈讓自己有辦法得到和玉木宏接觸的機會,希望自己是玉木宏生命中的真命天女...為了這一種人和我的未來著想,我寫了這一篇文章給和我一樣的飯,希望如果真的是我們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一個宛如連續劇般的戀愛故事結局的話可以有充分的事能和玉木宏一起完成.

小明著


我現 在要回歸正題!!!!!!!!!!!!!主持人:ME!

而且節目名稱要改為「玉木願望小塔」!(標題還是玉木喜歡的粉紅色喔!(>///<))

希望看完整篇文章的觀眾朋友請回復我妳(你)喜歡的前3名!種共有50個~拜託大家耐心的看完它嘍!

07-9.jpg “主角當然就是各位公主們啦“!←櫻蘭高校蘭公關部(漫畫連結,動畫連結須王環(環﹦Tamaki 和玉木一樣的發音喔!)擔任本節目貴賓!!其實是客串所以不用太擔心~(>0<)/

於是節目開始!!主持人抽出一張紙放入巨大螢幕中!

主持人:(輕喉嚨)以上為本節目重點!

環:啊~~(放出有一點像昏倒的姿勢)實在是太美啦!..............滔滔不絕(以下請個位想像...)

主持人:()請大家放心看節目...已經將環的聲音轉到靜音了...但是動作的部份請各位當作沒有沒看見吧!

環:(動作一大堆,是呼沒有發現我剛剛說的話...,沒聲音因為被靜音了...)

主持人:本列單如環所說女主角是各位讀者,而男主角就是玉木宏!!!(指這螢幕) 

78810_201008050140360001280987496c.jpg 玉木大頭照 !帥吧!!被我媽咪說好土,像歐吉桑誰來安慰我啊!!

列單如下:(以下點子為參考而已,不表示故事就這樣結束!各位讀者請發揮想像力!不要怕喔~想像力是妳的超能力!而且玉木大神絕對不發現啦~!發瘋的主持人每天都想一些沒救的東西-///-)

 1.和玉木宏一起去咖啡廳喝飲料...

 2.和玉木宏一起去看電影...

3.和玉木宏一起去河岸旁的餐廳吃一頓非常romantic的燭光晚餐...

4.和玉木宏一起去士林夜市吃同一個毫大大雞排...

5.玉木宏一起去KTV唱歌,叫玉木唱一些他工作時不會唱的歌,或唱兩人情歌...

6.和玉木宏一起去圖書館或書店讀同一本書...

7.和玉木宏一起去百貨公司逛街買衣服,幫對方選適當的樣式,給予評論...

8.和玉木宏一起去音樂廳看音樂表演...

9.和玉木宏一起去葡萄酒莊園中喝酒,吃飯,聊天...

10.和玉木宏一起去死海的渡假村泡溫泉...

11.和玉木宏一起去法國巴黎鐵塔下面一起吃牛角麵包...

12.和玉木宏一起去游樂園玩...

13.和玉木宏一起去北海道賞薰伊草,看乳牛並債一望無際的草原上一起渡過悠閒的午後...

14.和玉木宏一起去紐約看Broadway的音樂劇...

15.和玉木宏一起去夏威夷沙灘旁的別墅喝美酒吃夏威夷豆聊天欣賞黃昏美景...

16.和玉木宏一起去拍照,分享照相的樂趣...

17.和玉木宏一起去pub跳舞跳到天亮...

18.和玉木宏一起去愛琴海開帆船...

19.和玉木宏一起去拍雜誌的拍攝現場...

20.和玉木宏一起去京都賞櫻花,泡溫泉,吃懷石料理,幫彼此穿浴衣...

21.和玉木宏一起去他(或各位的)家宅在家裡打電動,電腦,看漫畫,電影,偶兒一起去慢畫博覽會(書展)朝聖...

22.玉木宏一起去山上滑雪,在寒冷的天氣中一起吃餅乾夾烤棉花糖,喝熱可可幫互相取暖...

23.和玉木宏一起去泰國旅遊:去水上市場,看人妖,蛇秀,吃美食,到森林裡冒險...

24.和玉木宏一起去馬丘比丘探險古文明的文化...

25.和玉木宏一起去墨西哥潛水看海裡頭的魚...

26.和玉木宏一起彈鋼琴...

27.和玉木宏一起去吳哥窟體驗異國風情...

28.和玉木宏一起去爬富士山...

29.和玉木宏一起去果園裡摘水果,坐在樹下野餐...

30.和玉木宏一起去加勒比海的高級渡假村享受人生...

31.和玉木宏一起去北極欣賞美麗的極光,看北極熊...

32.和玉木宏一起去南極看可愛的企鵝...

33.和玉木宏一起去看演唱會...

34.和玉木宏一起去芬蘭看聖誕老公公的故鄉...

35.和玉木宏一起在家裡煮飯...

36.玉木宏一起玩牌輸的人要在公共場合做一些肉麻的動作:像喂對方吃東西,親吻,告白,等...

37.和玉木宏一起洗衣服,洗碗,做家事...

38.和玉木宏一起去坐摩天倫吃情人節餐並安排煙火秀和巨大熱氣球上面寫"我依然愛妳!○○○(求婚!?)"...

39.和玉木宏一起去小湖中間釣魚...

40.和玉木宏一起去河旁的小徑騎腳踏車抱著他的要感受他的溫暖...

41.和玉木宏一起變成背包客坐火車環一圈歐洲...

42.和玉木宏一起坐豪華郵輪環遊世界180天...

43.和玉木宏一起選房子的傢具,日常用品,壁紙...

44.和玉木宏一起去唱片行交換喜歡聽的歌曲...

45.和玉木宏一起坐在火爐旁的椅子上(各位坐在玉木的大腿上)談小時候自己發生過的事...

46.和玉木宏一起去大學裡頭讀書...

47.和玉木宏一起用同一個耳機聽音樂睡午覺...

48.和玉木宏一起去吃烤肉...

49.和玉木宏一起去溜Pegu...

50.和玉木宏一起當一對快樂,恩愛的夫妻!.

Fin.

 


 

 

 

希望大家也可以填一個“玉木願望小塔“喔!~期待!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看看大家的列擔當參考喔!(男主角可以不是玉木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