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位fan我想每一個人就是要買到他特別的商品對不對?

所以最近我想把我的玉木宏寫真集收集完成!!

玉木宏有兩本寫真集:white 和 color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 color 分成 “豪華 box 版〞和 普通版!

裡面的內容完全不一樣!(豪華版有玉木賴床大特寫喔

但是因為當初太窮沒辦法購買,而造成我最大的遺憾啊!!!!

現今它已經成了夢幻商品了!!!

超級不好買!!!(哭死

因為日本拍賣網大部分都只能在日本使用!!!

在台灣只能透過代標才能買!超不保障的!

我已經找到我要的商品了~~但只能眼巴巴的看這他從我眼前流過啊!

我好想要啊!!

誰來幫幫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