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學期成績單發下來了!

天天住在學校(住校)害我沒辦法回家第一時間看到玉木宏的新資訊...

天天住在學校被宿舍老師念...

天天早上6點20時起床(有時更早起來讀書)...

天天從早上7點30分早自習開始讀書到下午5點放學都當辛勤的學生猛抄筆記(除了國防,健康以外)...

天天從晚上7點晚自習努力認真讀書9點30下課回教室,往往回宿舍還要從10點30半夜讀到11點30半...

天天拖著疲累的身體上床...天天吃學校難吃得超貴餐點...

終於一個學期平安的過去了!!


這麼多的天天是因為我天天都想比玉木宏更多的努力!

因為玉木是以認真有名的藝人.

他的夢想是如此辛苦的才實現,但他並沒有放鬆而是更加努力的增進自己的演技.

我不能輸給他!其碼不要懈怠.

身為一位玉米飯就是要比每一個人更努力的作好自己身分該坐的事情,不管能力的好壞;展現身為玉木飯的光芒,讓我們的光芒璀璨到玉木面前讓他連張開眼睛都辦不到!

讓他意識到他的玉米飯是多麼厲害,以有我們是多麼驕傲的一件事!

(我要申明不管是不是他的飯努力是每個人的義務!天下沒有白癡的午飯!就算只是一見小事也要努力,因為只要將小事通通加起來一定遠超過一件大事來的多)

所以身為一位學生我的職務就是要把書讀好不辜負老師、家人、學校、社會、全世界、甚至事玉木宏,但最重要的是不要辜負“自己“!

要每天睡覺前問自己:「我今天有把事情全部做完嗎?」

然後毫不猶豫的回答:「有!」

 

所以經過我天天努力的成果我有了不錯的成績!

我整學期成績全班第4名,校排第6名喔

(我校高中一年級只有2個班級


哈哈!玉木宏有沒有被我嚇到啊!(妄想中...)


希望我日後還能繼續努力的拿到亮麗的成績!讓玉木宏嚇到連魂都跑吃來!!!(又在妄想...

最後的最後我想對玉木宏說:

「謝謝你寫了white讓我收穫良多,謝謝你天天的努力,謝謝你平常無意識間說出了許多名言佳句,謝謝你所給我的!玉木宏我超愛你的!(-///-)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