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好奇玉木宏到底適合方神聖啊!?

玉木宏身為大家心目中的神

讓大家感到如渺茫的存在吧!

但是大家一定都非常非常想要更了解他吧?!

所以我一直想一直想一些關於他的問題呢!

好奇好奇!~

一.左撇子or右撇子:

玉木宏最近來臺彎所以我同學就和我聊了一下玉木宏來臺彎時我去接機的種種回憶,但是有一位突然問我說玉木宏是左撇子?還是有撇子呢?玉木宏是哪一派呢?我是右撇子啦!

item-45.jpeg    

二.車子:

玉木宏開的車子是BMW還是賓士呢?因為我一有依次聽說是賓士,但是到接機時和其他的飯聊天之後就發現好像是BMW!!!令我驚訝啊!疑問疑問啊!~

不要和我說是Mazda!雖然他代言它但是不要啊!看起來窮酸啊!

IMG_0211.JPG   不過還是超帥的啊!我要那台車車!

三.家:

玉木宏聽說住在日本中目黑吧!上一次我去日本的時候有去中目黑有去吃百麵的拉麵喔!好好吃!是我吃過的拉麵中最好吃的!他的家常麵好Q湯也好濃喔!但是吃起來真的不會太鹹剛剛好~大家下一次去日本可以去嚐嚐喔!

想當然我是把去日本的5天中抽出一天從新宿到中目黑啦!好遠喔!花了我好多時間坐JR才到的!

當然不會只吃一碗拉麵就回去了吧!當然要去找玉木宏的家!!

令我驚啊的是中目黑真的是一個高級住宅區啊!

有小溪在路旁,還中了一整排的樹(聽說是櫻花)

安靜舒適的地方啊!

而且地鐵都要到這轉車算是蠻方便的只是好元而已,給我一點天母的感覺~

如果是我都想要去那裡住了!那裡超棒的!

結果一點頭緒都沒有的在街道上走走~我當然是沒看到嘍!

他家到底在哪?漂亮嗎?長怎麼樣?

四.太多了!日後在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