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ayfay那裡聽說有玉木宏的簽名活動後就到信義新光三越哪裡去探查了!!

結果我就去那裡尋找傳說中的海報~~

結果我沒找到!~所以我我想是不是那裡太大了所以找不到就到A11的法雅客去找!~

結果一看到那裡的法雅客超超超小的和一個專櫃依樣吧!就嚇到了(哪裡連唱片都沒有賣呢!)!結果服務小姐就說我們在A9 B2有一間一整層樓的店(所以我想活動應該是在這裡辦吧?不確定~)。

所以我就去了!~真的好大喔!~

看到非常褲的檯燈、桌燈、相機、電腦...,但還是沒找到傳說中的海報!

所以就鼓起勇氣和我媽去問東洋唱片那裡的店員嘍~~ 

結果我一問,他就說玉木的活動改時間了!

嚇到啊!!!!改到7月1號!和玉木專輯同一天喔!~

活動辦法:

1.到法雅客A9 B2法雅客預購(一定要這一家喔!),聽說是法雅克自己的活動~

2.預購後會發 “號碼牌“~(沒問有幾個,但是有買就應該有吧?)

但是他說玉木宏的預購活動還沒有開始!!

但是他很好心的說可以留電話然後他就會打電話告訴我預購的時間!~HAPPY!果然多付一點錢的百貨公司就是比較貼心!

所以大家快去法雅客(信義新光三越 A9 B2) 問清楚吧!

希望我的超級不專業探查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