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的演唱會將要在Taipei開始了!而且是玉木宏今年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

雖然有Lady GaGa和他剛好撞期(哭~~)

玉木這一次來台灣是7月1號,演唱會是7月2,3號!!

而他也選他新專輯「START」台版的發售日期7月1號在信義新光三越A9 B2的法雅客7:00到9:??辦簽名會!(當天有大約150~200名額,只要購買CD即可

 


 

我爸是一位很找就退休的優秀電腦工程師~(應該吧!)身高號稱以前有180公分(最近變矮了),70~80幾公斤,有著標準的“爸爸樣〞一看就知道他是老爸級的人物。

他有多不為人知的一面喔!

  • 以前很會剪紙
  • 以前很喜歡收集心情小語書籤,小卡片一類的東西,而且一張都要15元起跳(以當時來講15塊應該算男多的)
  • 我個人覺得,他超級正常的樣貌底下裡一定也住著一位粉紅係的少女!

我爸的辛苦冒險故事(純為女兒的設計對白):

 

全部的事情都要回推到星期天晚上。我女兒說要去信義的新光三越找什麼玉木宏的海報,所以我們全家都到那裡去吃飯,順便去買Japan Porter Kura Chica的錢包。到那才發現沒有海報,所以就到A9 B2的法雅客去問了。

沒想到她一問,店員卻說預購的時間還為確定,但是很貼心的說可留電話然後她會打電話來通知。結果我的故事就此開始...(無奈)。

因為我老婆快要出國的關係,她們就把我的電話號碼留給了店員。我女兒就對我說:「Daddy!你無論如何都要幫我買到CD!不然你就要賠我兩張喔!這非常非常的重要!!!!」還用兇狠的眼神看著我說。

星期三5月15號,因為想說找上都沒事無聊沒捨麼電視可以看,所以我一大早就準備好整裝出發帶著我的咖啡、香煙、雨傘、悠遊卡、錢包出門去完成我的任務。早上10:00點百貨公司還沒開門我就在門口等候了...。

結果(心裡的OL)"我發現我不該來的!因為都是媽媽來買啊!只有我一個男生在門口等著!!!",“全部的人是不是都在看我啊?!好尷尬喔!“,“只有我是不是怪怪的“全身都不舒服,覺得非非非非非常的想找一個動鑽進去啊!所以我在進去之前就決定打電話回家給我老婆...。和她說明我的處境,暗示她來救我,結果她都不理我。所以我的冒險就要往下一段跳了。

11:00門終於開了,因為上一次已經來過所以一進去我就加快腳步走到結帳台那邊排隊,結果好像有很多不知道的人走錯邊,所以到最後沒有買到。一到結帳台我就排在第6個位子等待我節帳、預購好、拿票快快回家睡覺、看電視。站好以後我就看了一看四周,結果發現我到了以後工作人員就開始屬人頭限量人數了!好險,好險,我有早一點到不然我就買不到了!

到我結帳時,我拿到的號碼牌竟然是42號!!我不是第6個嗎?怎麼會這樣?!!真的是太誇張了!前面幾個是一次買了幾張啊?

不過我有買到就好!好累喔!我想要回家好好的睡一覺了~追星實在是太累了~下一次我去之前一定會好好考慮要不要去了~睡覺睡覺啦!

結束...


待續...

N0033060_l.jpg玉木在最新戰爭片中的新角色造型!正義的帥帥帥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